はにゅう ゆづる

关于声二

关于声二

怎么说,今晚声二上线,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去看,怕没有达到第一季的高度,让自己更加怨念。

搞声的来源是真香现场

——让我看看是那对cp霸占了超话第一?!

——云次方,srrx,音乐剧,死都不会磕的。

——什么ICU,什么搅和,什么B站,都是浮云

——哎~真香,mxh36子,妈妈爱你!

以上就是本人的心路历程,搞声搞了挺长时间,上到微博与黑子撕逼,下到哀嚎没票勿念,好歹也可以自称一句三十六碗水,碗碗水端平的梅溪湖女孩,可以换句话说,srrx是象牙塔,是乌托邦,是我心中的桃花源。所以我真的不想面对有声二的出现,说我矫情自私也好,我总感觉现在的声二有种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感觉。

当我看到第二季的36人时,内心有一丝崩溃

——姓阿的,姓郑的,woc,难道要复制我们云次方!?

——扎西顿珠,这是那个和嘎子在北京唱歌跳舞的那个吧

——颜值不够啊,身高也不够啊,唱的好像不如第一季耶(粉丝八百米滤镜,如有不喜,那我道歉)

——我们第一季36子难道要被代替了咩!!!

——以后再出现声入人心男团难道就指的是他们了咩!?

类比我看电视剧,一上场一位英俊帅气武力值爆表的人物,我爱他爱的惨,转头他就把毕生绝学传给初出茅庐的主角,黯然离场,我总归是要抄起键盘写个百千字的人物剖析以慰藉内心,同理对于声二亦是如此,对比一下宣发,我一个长期泡在网上的人,第一季连点风声都听不见,最后还是云次方把我坑了进去,而第二季,大家都可以看得出hn台对它的重视,上综艺,有推广,换头像,首席可以直接去演男主角,我就有点不平衡,但后来也想开了,如果第一季36子是来打破所谓流行与传统之间的高墙,那么我希望第二季能不忘初心,不求超越前辈,只要他们没有乌烟瘴气的勾心斗角,我就心满意足了。

第一季,纯靠自来水的小糊综,他们在黑暗的通道中走来,高唱的是光之心,于是他们成了黑暗里的光。

第二季,有宣传,受重视,他们的来路光明璀璨,高唱的是光鸣岛,他们前路的光来自于第一季每一个人的付出与不平凡,但愿他们坚守来路,不忘归途,不要让光转瞬即逝。

(只是一点声二上线的感想,现在还没有看,未来又是真香现场也不一定(๑‾ ꇴ ‾๑))

总之,不论声一还是声二,我祝愿他们,

前路顺遂,心中有光。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