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大大

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将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将不戴宝冠,不争荣宠。我将尽忠职守,生死於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剑,长城上的守卫。我是抵御寒冷的烈焰,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眠者的号角,守护王国的坚盾。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一个画风清奇的脑洞

今天在B站看了一天的aphmmd,看到老王和小菊魔性尬舞,突然有个小脑洞,望各位太太感兴趣的话写一写小短篇
这个脑洞就是
有一天联五和轴三两个公司破产了,双方人员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派出门面担当王耀和小菊fa出门尬舞挣钱。结果两人一见面就觉得对方骨骼清奇,是个尬舞的奇才,然而两人一个是坚定的广场舞派,一个是坚定的公园舞派,两个人开始了一见面就剑拔弩张,鸡飞蛋打的尬舞人生。结果双方同事一看这个人舞姿独树一帜,是给我们家当对象的好苗子,就明里相亲,暗里撮合,最后老耀一下开窍,觉得对方小菊fa真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就去跑去跳,去做了一个漂亮的倒挂金钩,向小菊表达了自己的一腔爱意,小菊一看这个人清新脱俗,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就答应了老耀的求爱。从此两人就成为了尬舞界永垂不朽的爱情神话。
其实里面还可加一些其他cp的,比如Dover,味音痴,花夫妇,不过我还没有想好。
如果真的有太太喜欢拿来写文的话,一定要记得@我喔,万分感谢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今天陪母上看电视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和抖森好像,特意在爪机上截了图
(如果老抖是女人,也就是这样了吧)
P.S:此女名雪莉,是一个美国杂技演员

李老师和根总开课啦
教你如何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撩妹(汉)(从未见过如此凑表脸秀恩爱之人)
P.S:豆豆的文学造诣果真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我好像知道为什么豆豆只能做一个悲催的单身狗了,毕竟这年头逗逼不好当啊)

论众人如何帮RF秀恩爱(附赠李四如何完美的表现他面对宅总时的痴汉属性)

论坛体:底迪和女盆友关系不好怎么破

1L(吃鸡腿找底迪)
今天我带着女盆友J见家长,结果她一见到弟弟就打了底迪一巴掌,底迪L也一脸“你是蝼蚁,我不和你计较”的表情,但两个我不知道该帮谁怎么破?在线等,急求!
2L
我比较好奇为毛你女盆友要打你底迪
3L(吃鸡腿找底迪)
底迪曾经特别想占领她的家乡,就带人在那里开战了,造成了相当大的损失
4L
原来LZ的底迪是个中二病娇
5L
就算LZ底迪是个中二病娇,那也不能一言不合就开战啊,还造成了那么大的损失,楼主女盆友打的好
6L
告诉我,好奇LZ底迪和女盆友颜值的不只有我一个
7L
同意LS,求图!求描述!
8L
求图!求描述!
9L
求图!求描述!
10L
求图!求描述!
11L
求图!求描述!
12L(吃鸡腿找底迪)
J是个对我特别好的女人,聪明、善良、漂亮。
L就是看着好软萌,眼睛好大,眼神好无辜,眼睛里有星星,皮肤好白,身高187.92cm,眼睛是绿色的,头发好黑好亮,声音也好听的不得了,但就是喜欢恶作剧,看着好高贵,好神秘,好口耐尤其在找你要布丁的时候,好会撒娇的
13L
看见楼主形容女盆友那匮乏的词汇量一到形容底迪就开挂了,我表示你们这对基情满的都溢出来了好吗
14L
表示LZ心里满满的都是弟弟啊
15L(吃鸡腿找底迪)
泥萌要的图片
(L图片)(J图片)
16L
卧槽,楼主底迪帅的我血槽已空啊!
17L
楼主女盆友看见这样一张脸竟然下的去手打他!
18L
看见楼主女盆友的照片,好漂亮,好霸气,所以,我选底迪(太特么萌了)
19L(原5L)
LZ女盆友对LZ底迪太坏了,虽然他曾想攻打她的家乡,但一切都过去了,那么较真干嘛?怎么能打人呢
20L
LS泥垢了
21L
LSS不能看见LZ底迪的盛世美颜就倒戈啊!拿出你5L的气势来啊
22L(谁特么是吧唧)
LZ底迪是我盆友,谁敢打他(扛机关枪)
23L(党的好同志)
吧唧,不能这样,你是不是饿了,我刚买的李子和牛奶,把机关枪放下
24L
惊现知情人LS和LSS,求解释
25L(FL总攻)
他们忙着秀恩爱,没空给你们解释这错综复杂的家庭伦理连续剧,所以我来给你们解释一下这其中的奥秘。LZ底迪不是楼主亲弟弟,总得不到重视也没朋友,总之童年各种悲惨只有他母亲疼她(画掉)他,葛格对他还可以,就是一遇到别的朋友就把他忘了,后来他就在中二病娇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26L
突然同情起LZ底迪了,那么口耐的小帅哥,居然有那么悲催的童年!
27L
突然同情起LZ底迪了,那么口耐的小帅哥,居然有那么悲催的童年!
28L
突然同情起LZ底迪了,那么口耐的小帅哥,居然有那么悲催的童年!
29L
突然同情起LZ底迪了,那么口耐的小帅哥,居然有那么悲催的童年!
30L(高富帅的世界你不懂)
就凭LZ底迪的一张照片你们就倒戈了吗,他当初可把我从楼上扔下去,害我差点摔死!!!
31L
看到楼上的名字我觉得他的话一丝可信度都没有
32L
LS说得对。
P.S:收买我们的不止一张照片(我们会那么肤浅?)还有中二的性格和悲催的往事
33L
你们没有发现LZ很久没出现了吗
34L(FL总攻)
据说LZ底迪又离家出走了,LZ找弟弟去了
35L(吃鸡腿找底迪)
寻人启事:底迪又离家出走了,各位帮忙找找我底迪,底迪,如果你看到这个贴,请记住,我买好了限量版布丁等你回家!!!
36L
LZ终于回归,但一发就是底迪,满满的基情啊
37L
我似乎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38L(谁特么是吧唧)
LZ不用找了,他在我家
39L(党的好同志)
吧唧啊,那不只是你家,是我们的家
40L
我~们的家,妈妈,这里有人虐狗
41L
看39L和38L的名字,应该是男人,但看说的话,卧槽,这对的基情挡都挡不住啊
42L(高富帅的世界你不懂)
他们在我家秀还不够,好还跑到这里来丢人现眼,我要吃个甜甜圈冷静一下
43L(Sir的话都是对的)
Sir,您今天糖分摄取含量过高,不适宜再食用甜甜圈,而且使用甜甜圈并不能使您冷静
44L
LS惊现虐狗小分队
45L
你们没有人发现楼歪了吗,都特么歪成比萨斜塔了
46L
扶楼小分队出动
47L
LZ底迪找到了吗
48L(吃鸡腿找底迪)
底迪终于找回来了,不过弟弟好像瘦了啊,好伤心,好痛苦
49L
楼主,你放弃你女盆友吧,你弟弟除了不能生孩子哪都比她好
50L(吃鸡腿找底迪)
嗯~事实上我底迪能生孩子
51L
一脸懵逼.jpg
52L
LZ是不是找到弟弟太开心然后失心疯了
53L
LZ我身为一个精神科医生,劝你快去医院看看,这种病可耽误不起啊
54L(FFF团团长)
我作证,我小儿子真的是可以怀孕的
55L
LS惊现母亲大人
56L
求解释
57L(FFF团团长)
说实话,我小儿子他从小就是被我以童养媳的标准培养起来的,再加上体质特殊……但谁知道我大儿子找了个女盆友啊!
58L
童!
59L

60L
媳!(果然这年头帅的都去搞基了吗!)
61L(FL总攻)
L能怀孕!我竟然不知道!
62L
总攻大大好久没出现了,干什么去了?
63L(FL总攻)
出了个任务,这次这人太作死了,打谁不行非打吧唧,然后棒棒冰队长一盾牌就给他秒了
64L
出任务,打群架,这特么是个黑帮群啊
65L
盾牌,棒棒冰队长,吧唧,机关枪,甜甜圈,高富帅,Sir,FL,底迪L,告诉我不会就我一个人猜到了
66L
经过楼上点拨,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67L
这难道是雷神的贴
68L
莫非同时里面还有黑寡妇,美队,冬兵,铁罐(画掉)钢铁侠…
69L
我是不是被LZ传染了失心疯
70L
卧槽,我和我男神女神回复了同一个帖子
71L(吃鸡腿找底迪)
我才几小时没来,你们就猜出了我的身份!
72L(吃鸡腿找底迪)
既然发现了我的身份,就帮我想想怎么解决问题吧,底迪又不理我了!还扬言要捅我肾,然后去中庭找吧唧!
73L(FL总攻)
既然各位发现了我们的身份,就请千万保密,否则…
74L
楼主的问题我们已经有了解决方法,详情见下楼和下下楼
75L
和女盆友分手
76L
和从小当作童养媳培养的底迪结婚
77L
既然问题已解决,我就私心@男神@高富帅的世界你不懂
78L(FL总攻)
LS,你接不到回应的,上次他作死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要甜甜圈,结果那天他那可爱的AI管家进了他的房间,我们三天没见过他,这回情况只重不轻
79L
卧槽,这世界上的帅哥还有没搞基的吗(幸好还有楼主这个直男)
80L(吃鸡腿找底迪)
今天J提出了分手,她说受不了我弟弟看她那哀怨同时又想要吃了她的眼神,而且她只要和我还有底迪在一起,她就感觉自己头上绿的发亮
81L
LZ女盆友,识时务者为俊杰啊!
82L(谁特么是吧唧)
(端着凉牛奶)所以现在我可以@楼主弟弟了吗
83L(党的好同志)
吧唧,别喝凉牛奶,对身体不好,我去给你热一下再喝好不好
84L
如果我没穿越,现在应该是夏天
85L
LS你没穿越,相信我,那只是他们秀恩爱的小把戏罢了
86L(吃鸡腿找底迪)
我仔细想想,我好像是更爱弟弟一点呢
P.S:母后竟然早就准备好了我和底迪婚礼的相关事宜还说什么我早就知道
87L(原79L)
老天爷啊,你留两个帅哥给我们女人吧!
P.S:我收回我79L括号里的话
88L(FL总攻)
今天雷神和他那傲娇毒舌弟弟终于结婚了(Loki竟然被他母后坑着穿上了婚纱,(绝对见鬼)同时我身为伴娘,一个正宗的女人,竟然被一个穿着婚纱的男人给比了下去!)
89L(党的好同志)
吧唧,我一定要给你一个这样的婚礼!
90L(Sir的话都是对的)
Sir,如果您想要这样的婚礼,我立即去办
91L(高富帅的世界你不懂)
谁说的,这种婚礼的色调我一点都不想要,我要办婚礼就是红色和金色!多配我的战甲!
92L(吃布丁捅葛格)
铁罐,相信我,那绝对,绝对会很丑,不过对于你的审美来说,出现那种局面很正常。
93L
LS惊现新娘子(铁罐什么鬼)
94L
LS,那明明是童~养~媳
95L
你们没发现弟弟和哥哥的名字是情侣名吗?
96L
LS正解
97L
这么说,我们促成了一段姻缘!
98L
我想看底迪穿婚纱的图片
99L
同上
100L
同上
101L
同上
102L(FL总攻)
(L婚纱图)
我够意思吧,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发上来的(你说一男人美成那样算什么!)
103L(吃鸡腿找底迪)
谢谢各位,现在底迪和Jane终于成为了好盆友,我也终于正视了自己的内心,我和弟弟好幸福的说,一夜7次不是梦
104L
底迪和前女友成了闺蜜,我预见了大锤悲惨的未来
105L(吃布丁捅葛格)
(掏出小刀默默捅肾)你说什么!
106L(吃鸡腿找底迪)
(捂肾状态)此帖以坟,请勿再回复O(∩_∩)O




论李四如何“直白”的向宅总表白(附赠根总撩Shaw日常)

论john如何委婉的向宅总表白(附带肖根助攻)